Author:aspirinum
-----------------
2.5次元
白羊B
肩扛三味真火
猫奴
基因突变者
紫外线苦手
皱眉星人
    

关于

要看书复习也懒得写长篇大论,但是今天的事情真的有点shock到。来日本这几年第一次遇到有人当我面说「なんで日本語すらできない人が日本にとまれるか、こんな人は日本にいる資格ないでしょ?中国人めちゃくちゃだな、もう帰れよ、何なんだ君らは?」而且这种话出自以后要成为同事的医生之口。虽然无论怎样医生是不可能对患者说出这番话的,但是不知道对我说这番话的意义何在。纯粹为了吐槽的话飲み会的时候找个日本人说去,大概还能得到共鸣,跟我说这些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反应?前面说一堆我还可以勉强理解为并不是针对我的,那最后一个君らは算怎么回事?我当然不可能当场跟那人撕脸,毕竟接下来还有工作,只能报以冷笑。原本一直站在旁边的护士都悄悄走开了,想必也是觉得气氛尴尬。后来台湾人也来安慰我说让我不要跟他计较,我为什么就不能计较?谁都不计较才让这种人觉得自己的舌头想怎么嚼就能怎么嚼。说是工作场合不适合当场撕脸,但是我这个人很记仇的,而且不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类型。总之接下来还有至少2年的共事时间,反正专门医也不打算在这家医院拿,走之前会找个机会撕一撕他那张嘴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キメ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