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aspirinum
-----------------
2.5次元
白羊B
肩扛三味真火
猫奴
基因突变者
紫外线苦手
皱眉星人
    

关于

去影院看了彩虹2012巡演的纪录电影。其实没太多想说的,从98年开始饭他们,到今年也有16年了,想说的谁可爱啊谁酷帅炫拽啊什么的也早就说完了。我听歌也不算少,而且听得很杂顺耳就行了不怎么挑的,但是基本不怎么记歌名和乐队的名字,可能也是听太杂根本也记不住就放弃了,其中说真正算谁的饭大概也就彩虹了。X虽然也喜欢,不过真的没到彩虹这个程度。虽然我这种冷饭也就是CD杂志周边演唱会买买买而已,对他们的私生活什么其实不太关心,我是不太能理解谁结婚了就痛哭流涕的热饭就是了。这电影记录的一些幕后看看倒也是蛮有趣的,老ken在巴黎街头风中凌乱的那段笑死了。2012年5月19号那天我也在USJ看了live,再看这电影觉得时间真是过超快,我看20周年live难道不是今年5月的事?已经过了2年半了??看到彩虹还有那么多十几二十岁的饭觉得自己都跟着年轻十岁,然后看到英国还是法国有个老太太(真的是老太太,起码有70岁了吧)居然是看了moon child饭上彩虹还去看了他们的live,觉得能喜欢上这种完全没有代沟的乐队真是太好了。我反正就算到70岁只要没聋没瞎没瘸还是会去听live的吧,当然不指望彩虹也唱到七八十岁就是了… 电影里听见tetsu说印尼纽约和上海的市场还可以再开发开发啊什么的,一下就安心了,开发开发,中国大陆请随便开发,多开发几年我也不介意的!! 请一定把全世界都开发个遍再考虑退休( ^ω^ )ニコニコ 奉陪。

评论

© キメラ | Powered by LOFTER